不如跳舞

只要有一张床让我躺

对我这种冷漠的人来说家的意义不过是独立空间
能躺能睡 洗洗干净安安静静网上冲浪
亲情关系本非自主选择
血浓于水要感恩ta辛苦受罪把你带到这世上
可谁知这大千世界并非我所求所爱
所以这究竟是自我感动看看我对你的付出
还是我又没有要求你付出为何非要我回报

现阶段可能功力不足
只会感恩一切“无私给予了我想要的”
而不是ta说ta对我好我就感恩戴德
get不到为什么要强行伪装
而且就事论事 稳妥的事情多了才会给人加分
单纯人就让我欢喜的 遇上是缘 且行且珍惜

没有百分百的热情拥抱生活
现实恶臭颇多 难以避免的时候总忍不住质疑:
我为何要被迫受这个罪
所以振作精神给自己找目标找精神动力找指路明灯
一次次说服自己:要期待很多未知的美好
努力走出去去看有人在过你想要的生活
结果冷不丁现实又“嚯”地一盆冷水迎面浇下
在到达目的地之前遇到的困难有时候都足够让人心灰意冷

所以固执地在心里保留一寸理想天地
本身就美好的东西是不容玷污的
我说ta美好就是美好
只需要从中汲取正能量就心满意足了
充斥美的眼光中只能看到美 好镜子能反射放大好景象
保留单纯和善良
只要想 就会有一百种方法远离泥潭深渊
做事做人求自己心安
管不了别人撒泼可以管住自己不看不听不关注
缩进理想的壳里 捧着美好温暖度日

不吝啬付出爱
也不计较是否值得
真心换真心
利益换利益
二选一
掺杂的话就费点心拎拎清
需要的时候得能客观地剥离出来

是用语言伪装头脑还是用语言表达头脑
如果坚持自欺欺人久了陷入混乱中
连人变得多糟糕都不自知实在太可怕了
行为举止很能暴露内心不善良的本质
想求自己再聪明精明一点快点识破
不用被牵着鼻子摔了几跤才后知后觉

不想记录糟心事具体情况是我对自己保留的温柔
情绪转成文字整理出来的意义在于思考警醒
而不是陷入别人的错误别人的干扰让自己心烦意乱
努力撇开负面情绪 努力给自己指路找鸡汤
是好习惯 是正确的思路
费劲多转几道弯 结果是积极正面的就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