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跳舞

追星时最难理解的一句话:因为ta不是你最爱的人所以你当然不会懂
???你最爱ta ta本人知道吗?ta本人接受这种被爱的方式吗?
而且这种话多用于怼别人的场合
ta真的不缺你一个人的爱 放过ta吧 别再把你的不善良和龌龊黑暗归功于你所谓的爱了
当然要是:我最爱ta所以我因为ta变成了更好的人 或者 我最爱ta所以给ta的应援我是全世界top 这种完全完全OK的必须respect
但事实上你爱ta完全不是你diss其他人的理由好吗?ta有没有受欺负你又不是ta本人你怎么知道的啊?还有因为某某某黑他你就看不惯黑子的爱豆这又是啥有效反黑手段吗?狂吠的狗你怎么知道它到底有没有主人啊?
看来love&peace只能是我自己的 我看哪个爱豆都不坏 就是有人总为自己的坏找借口

评论